Zerto

您是否希望縮短停機時間、提供高資料可用性或輕鬆移轉工作負載?Zerto 可協助 HPE 客戶加速 IT 轉型。

Zerto 是簡單、可擴充的純軟體平台,專為實現企業擴充而設計,其採用持續資料保護方法來提供工作負載保護。

Zerto 融合了災難復原、備份和資料行動力,同時消除了現代化改造和雲端採用的風險與複雜性。

Zerto 可以透過簡化私有、公用和混合式雲端中應用程式和資料的保護、復原和行動力,為客戶提供近乎永不中斷的 HPE 基礎架構體驗。

採用 HPE Cloud Volumes Backup 作為目標,從而縮短停機時間並減少資料遺失,同時加速業務永續性和災難復原、私有雲端基礎架構、工作負載行動力和移轉、SAP HANA® 和 Zerto 資料保護等方面的創新。

 

主要功能

私有雲端基礎架構

Zerto 採用簡單、可擴充的純軟體方案,可協助組織排除使用或移轉至新基礎架構的重重阻礙。

Zerto 可讓您將資料直接複製到次要站點,並長期儲存在次要儲存裝置中。

Zerto 提供簡單且無中斷的運作方法,可在向公用雲端或託管服務供應商移轉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。

業務永續性和災難復原

Zerto 可以為虛擬化和容器化環境中的災難復原,提供速度、可靠性、易用性皆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。

在幾秒鐘內輕鬆復原內部部署或雲端中的整個站點,而不會對您的業務造成任何其他中斷。航空公司、金融機構、醫療保健機構等組織都放心地採用 Zerto 來防止業務出現任何中斷。

工作負載行動力

Zerto 只需要幾秒鐘的停機時間,而且移轉測試也不影響正常運作,因此非常適合需要快速、自信地執行移轉或資料中心整合的客戶。

憑藉 Zerto,客戶可以輕鬆地將工作負載轉移至新的基礎架構、公用雲端或服務供應商,同時能夠輕鬆整合資料中心或在雲端之間轉移工作負載。

支援一對多複寫,可在移轉過程中提供保護,從而實現永不間斷的客戶體驗。

移轉至 SAP HANA

Zerto 讓客戶能夠輕鬆將整個 SAP HANA 應用程式移轉至 HPE 基礎架構,從而充分利用 HPE 和 SAP® 的優勢並保障 Zerto 投資。

 

最新消息

  • Zerto for Kubernetes 全面支援 Zerto 為虛擬機器提供的全部持續資料保護功能
  • Zerto 9.0 即將於 2021 年 7 月推出,可提供全新雲端備份平台、新備份功能和平台更新。
  • AWS in Cloud - Zerto 現在可以為不同的地區和可用性區域提供 AWS 災難復原服務。
  • Zerto 現可透過 HPE GreenLake 提供,能夠以符合您容量需求的消費型 IT 模式提供可擴充的災難復原、工作負載保護以及完整的資料保護。
  • Zerto 經 HPE 驗證,可與眾多 HPE 平台整合,主要包括 HPE 3PAR、HPE Primera、HPE Nimble、HPE MSA、ProLiant、HPE Apollo、HPE SimpliVity 和 HPE Synergy。